「那個...曉目同學,妳可以幫個忙嗎?」

茅野抱著一疊資料,面有難色的問

「可以啊!是要把這疊資料送到主校舍吧?」

「是啊 是給淺野會長的......」

「欸?小秀嗎?那不要被小業發現就好了......」

「哈哈...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 那麼 請加油」

茅野露出笑容 目送雨離去

 

「請問 淺野學秀同學在嗎?」

雨站在A班門口 因為A班的人也不屑和身為E班的自己有所接觸 雨只能靜靜的等待

「雨?」

回頭一看 學秀站在自己身後 露出不解的表情

「啊 小秀!這個資料......」

「他們一直讓妳站在這裡嗎?」

「嗯?啊...沒有啦!我剛剛才來的......」

「啊啊 是嗎?那......」

學秀把資料接下來 拉起雨的手說:

「這手難道不是因為抱資料太久才紅腫起來的嗎?」

「沒...沒事的啦!別怪他們......」

「...跟我來...」

 

學秀拉著雨走往洗手台

「妳真的是我見過最笨的人了!」

學秀把手帕沾濕 包裹著雨的手

「啊哈哈...是嗎?這樣子好多了呢!小秀謝謝你!」

雨依舊露出她那招牌天然呆笑容

突然學秀把雨的下巴微微抬起

「啊...啊咧?」

「如果現在把妳的初吻奪走的話...那傢伙會露出什麼表情呢?」

「小...秀?」

 

「喂!淺野學秀!」

突然有一個聲音響起 一個紅髮的少年面露憤怒的表情看向這裡

「小...小業!?」

「啊啦啊啦!赤羽同學怎會來到這裡呢?」

業衝了過來 一把抓起學秀的衣領說:

「你這傢伙要對雨做什麼!?」

「小業...不要...吵架......。」

「嘖!這次是看在雨的份上饒了你的!下次再對雨動手,小心我殺了你......。」

業丟下這句話後就轉身離開了   

「抱歉 小秀 我先離開囉!明天見 掰掰。」

「嗯...再見!」

學秀露出笑容目送雨離去,當雨的背影完全消失時,笑容突然消失,露出沒落的表情......

「為什麼......妳就是沒有查覺到呢...?這份感情......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赤羽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