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走在街上 手裡抱著一本新買的小說
“好冷哦 趕快回去好了 啊咧……?“
迎面而來的是椚丘中學的理事長“淺野學峯“
“啊 這不是雨嗎?妳好“
理事長帶著笑容問好 而雨也露出她那溫柔的笑容回問:
“貴安 伯父“
雨那黑棕色的頭髮上堆了不少的白雪 看起來著實可愛
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來我家喝杯熱茶?“
“欸欸 可以嗎?“
“嗯!“
 
進去學秀家 和學秀一樣橘髮的婦女走了出來 她是學秀的母親 她開心的說:
“啊啦 小雨 歡迎!“
“您好 伯母!“
“好了 請坐!“
理事長端出一杯熱茶 遞給雨
“謝謝您!“
雨小口小口的啜飲著熱茶 露出滿足的表情
“小秀呢?“
“在樓上讀書“
“那我喝完這杯就先回去 您不要告訴小秀我有來過“
“這樣好嗎?以後不知能再見到幾次面哦?“
“嗯……“
雨放下杯子 站了起來 弄了一下裙擺 向理事長鞠了躬 轉身要走時 學秀的聲音響起
“雨?“
學秀急忙的走下樓梯 摸了摸雨的臉頰 說:
“我送你回去吧!外面下著大雪呢!你也沒帶傘“
“嗯!謝謝你!小秀“
 
走在一片白茫茫的路上 學秀一隻手撐傘 一隻手把雨擁入懷裡 不讓雨被雪沾溼
“小秀還是和以前一樣很溫柔 但是……昨天那一剎那 突然覺得你不是小秀了
“抱歉呢 嚇到妳了“
學秀露出歉意的看著雨 抬頭看向天空
“小時候我們都會一起打雪仗呢 和赤羽他一起……“
“對啊 小秀你還記得啊 好懷念呢 你和小業以前都愛分個勝負……如果現在也能和以前一樣就好了…三個人一起快快樂樂的“
雨低著頭 眼眶泛著淚 而學秀也只能默默不語
“啊!到家了 謝謝你小秀 特地送我回來 明天有期末考呢!一起加油吧!
“嗯 畢業後和赤羽一起上椚丘高中吧!再見“
“……掰掰“
等學秀走遠後 雨小小聲的說:
“對不起呢小秀 我沒辦法撐到畢業……”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赤羽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